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党务动态 2018.05.31
一键分享
       5月24日下午,经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双重组织生活要求,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王琳常委在全区提升营商环境冲刺“双过半”追赶超越擂台赛上的讲话精神和经开区党工委《关于印发2018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内容。同时,会议结合经开区党工委近期工作要求,组织学习了纪实文学《梁家河》的部分章节,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讨论活动,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不断为理想信念“加油”“补钙”,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不懈奋斗的崇高品质和伟大人格,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党日活动,机关支部还邀请了集团党群综合部白晓伟部长,为大家讲授《井冈山精神》主题党课。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让大家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引起了热烈反响。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共产党宣言》中文译本背后的故事《大火种》电影,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精神,准确把握     “火种”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精髓要义,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对标革命先辈,争做合格党员。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