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图

西安经发地产有限公司

  • 地址:西安市未央路132号经发大厦15、16层
  • 电话:029-86524555
  • 传真:029-86525222

西安经发地产有限公司

西安经发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发地产”)于2004年成立,注册资金40亿元,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经过19年的地产开发建设和口碑积累,白桦林系产品品牌以9.67亿品牌价值上榜2023年中国品牌价值榜。同时,经发地产还是经开区突出贡献企业和西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作为经开区的国有企业,经发地产不仅作了大量着商业产品的开发,也承担了众多区域配套项目的建设工作,实现了与区域的共生共荣。

在已经完成的项目中,城市配套项目西安城市运动公园、西安未央广场、经开区点亮工程、西安经开第一学校及其二期工程、经开第四幼儿园、雁南公园以及5GW单晶光伏电池产业园EPC项目,提升了城市整体人居环境与投资环境。

在保障物业方面,经发地产完成了可安置居民约两万人、西安市最大棚户区改造安置项目祥和居;城中村改造重点项目滹沱锦绣。

商办物业方面,经发大厦、白桦林国际和经发大厦A座,都成为区域楼宇经济的亮点。

住宅方面,开创公园生活先河的白桦林居以高品质享誉西安,是经发地产创建品牌的首个作品;白桦林间已经是区域豪宅的代表;新中式美宅白桦林溪在售期间成为西安网红项目;沣东新城精品住宅——白桦林·印象城市美好生活的载体。

目前,新东方美学大宅——白桦林溪、经开核芯区绿色办公标杆——白桦林金融创新中心、泾河新城双子星——白桦林漫步和白桦林悦湖、绿色科技大宅—白桦林境,以及白桦林春天、白桦林天元、经开七中等项目都在销售和建设中。

经发地产将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作为企业生命线,在品质控制方面持续推行“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以持续改进为灵魂”的“泰山行动”。其中意在突破部门壁垒 、传递客户需求、解决一线问题的C2B活动、 替客户进行品质把关的“金盾行动”、第三方工程质量评估都取得了良好效果,经过一系列的提升,根据目前第三方测评结果,质量得分持平或高于行业top企业平均水平。

经发地产下设17个部门和2个分公司,员工178人。作为国有企业,经发地产将一如既往承担责任,继往开来,为经开区北跨战略贡献力量。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