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图

西安经发置业有限公司

  • 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二路经发大厦27、28层
  • 电话:029-86515813
  • 传真:029-86522862

西安经发置业有限公司

西安经发置业有限公司是西安经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于2011年4月正式成立,注册资金38亿元人民币,公司下设10个职能部门以及销售分公司和项目部,是一家国有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建设项目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医院、学校、剧场等多种业态。

经发置业自成立以来,在集团公司“城市建设运营服务商”企业定位的指引下,经发置业以“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而不懈努力”为方针,继承和发扬“泰山行动”践行多年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果,深耕房地产开发建设领域,陆续开发了白桦林明天、白桦林团圆、白桦林悦、白桦林天成、文化中心广场等优质项目,进一步提升了白桦林系的市场口碑和品牌价值。

在经开区管委会、经发集团的部署安排下,自2019年起经发置业参与到城市公建项目的建设中来,承担了西安市红会医院北院区、西安市儿童医院经开院区、西安市宏景小学、西安市第八保育院、开元大剧场、第一实验小学等多个市级重点民生工程的代建任务。经发置业还积极投身到城改项目中,高质高效完成了柳树林村整村拆迁工作,并承担了安置社区的建设工作。

服务经开、建设西安。未来,经发置业将以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为契机,践行国有企业责任与担当,持续服务城市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和营商环境,为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而不懈努力。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