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图

西安经发城市服务有限公司

  • 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二路9号203室
  • 电话:029-86528110

西安经发城市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经发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原西安经发保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设中心区四个道路保洁部、机械清扫部、公厕管理部、垃圾清运装卸部、泾渭新城保洁项目部、渭北新城保洁项目部、高铁新城保洁部、质量检查部、综合部、财务部、停车收费管理部等14个部门。现有员工2200余名。

公司主要负责中心区、泾渭新城、渭北新城、高铁新城的市政道路、公共设施、公厕的卫生清扫及管理工作;3座垃圾压缩站的管理和区内近200家企业、小区生活垃圾的收集清运;管理各类环卫车辆近200台,其他各类专业装卸设备共200多件。2022年7月,接收经开区路侧停车收费管理业务。

经发城服公司全体员工始终秉承“专业、高效、细致、清洁、质量第一”的 宗旨和“服务第一、重视细节、合规守法、节能降耗、以人为本、保障安全、持续改进、提高品质”的质量方针,在内部管理上力求科学、完善、人性化,在道路保洁作业上追求安全、细致、专业化。为经开区的环境建设做好自己的服务,为创造经开区最适宜的人居环境而不懈努力。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