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图

西安经发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 地址:西安市未央路132号经发大厦1901室
  • 电话:029-86530727

西安经发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西安经发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是西安经开区管委会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经发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 5.5 亿元。

公司现拥有各类专业人才460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相关专业资质。

公司主要承担经开区中心区、高铁新城等各类市政道路建设及改造项目;城区道路、公园广场、地产商业、生态湿地等园林景观设计工程;市政道路及设施维护区域超150万平方米;绿化管养面积逾300万平方米。

公司始终视工程质量如生命,重点围绕城市建设和服务,以完善城市功能为发展目标,以提升服务水平为根本,切实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开拓市政工程建设领域、大力发展园林绿化设计、市政维护管理等多元化产业链。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依托经开区管委会及经发集团大力支持,经发市政将持续打造“城市发展先行者,美好城市建设者”的企业愿景,秉承“建设美好城市,共享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践行“专业服务,以人为本,共同成长”的企业文化,传递“担当 诚信 创新 卓越”的企业价值观,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共赢、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