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图

西安经发城市更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西安经发城市更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西安经发城市更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由西安经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组建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西安经发置地有限公司,2021年4月正式更名为西安经发城市更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目前公司设立综合办公室、经营管理部、合同预算部、工程管理部、财务部五个职能部门。

2021年,“实施城市更新行动”首次列入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西安成为住建部公布的第一批城市更新试点区域。经发城市更新公司抢抓历史机遇,聚焦经开区基础设施与市政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活动,业务范围涵盖了城市绿化管理、规划设计管理、工程管理、市政设施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2020年以来,经发城市更新公司高质量完成了市委市政府、经开区管委会交办的“十四运电力提升改造项目”、“经开区迎十四运重点线路环境整治提升项目”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工作,总投资超过40亿元。

城市更新是城市集约化发展的时代要求,经发城市更新公司将着眼城市环境品质提升,以“美好城市”为目标,以未来城市为导向,积极疏通城市肌理、改善城市功能,探索城市更新发展模式,致力实现新时代城市蝶变,为城市赋予蓬勃的生命力。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