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发集团党委隆重召开“七一”表彰暨主题党日大会

党务动态 2018.07.13
一键分享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月6日,经发集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暨主题党日大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学校)党政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2018年度新发展党员,近100人参加会议。

大会隆重对集团党委2017年度3家先进党支部、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共产党员及3家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5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进行发言,交流工作经验。大会还组织集团新发展的40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各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特别是增强新发展党员忠党、爱党、护党强烈意识,大会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程平安教授讲授“弘扬延安精神,增强党性修养”主题党课,从延安时期在中国革命史上的历史地位,延安精神的产生、内涵以及如何弘扬延安精神几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使与会党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发展战略上来,把行动落实到集团各项工作部署上去,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各级党组织要以纪念建党97周年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各种活动,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为推进集团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广大党员尤其是新发展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强化在党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恪守“四讲四有”,进一步增强表率意识和奉献意识,在工作上埋头苦干、创先争优争做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排头兵。

2018713195138789.jpg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