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务动态 2018.07.13
一键分享

7月13日上午,经发集团党委按照近期经开区党工委相关工作要求,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的通知》文件,传达经开区党工委《关于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中集中开展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围绕“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就深入学习《梁家河》进行交流研讨。

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集团各党委委员聚焦案件暴露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发言、阐述自身认识、深刻汲取教训、主动查摆问题、严格对照检查、列出整改方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指出,案件的处理表明了我党从严治党、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会议要求集团管理人员,尤其是党委班子成员,要引以为戒,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廉洁自律、遵守法规,不畏困难、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集团发展和经开区追赶超越不懈努力。

会议还根据经开区《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等有关安排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梁家河》学习交流研讨。

2018713195741481.jpg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