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新形势,领会新精神—经发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党务动态 2018.11.02
一键分享

10月30日晚,经发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集团分管领导蔺建文与集团党委委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学校)党政负责人一同开展学习,并做指导讲话。

会议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的回信和解放日报“申言”《干部只想留“后路”、事业就不会有“出路”》文章,传达了中共西安市委关于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王永康同志在调研重点项目及高铁新城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蔺主任要求集团全体管理人员心无旁骛、踏踏实实干事创业、履职尽责。他指出,一是要认真领会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发展思路和经开区建设高铁新城规划方向,提高站位、发挥作用、主动谋事;二是要对标先进企业,对集团的体制和机制进行深入思考,努力适应高铁新城开发建设需求;三是各部室、各单位要提高标准制订2019年的目标规划,积极谋划集团发展战略,加快集团转型升级,为经开区高铁新城建设、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经发力量。


2018112184318470.jpg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