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集团对18家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公开考评

党务动态 2019.01.28
一键分享
      1月24日下午,经发集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18家党支部书记通过口头述职及书面述职的方式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设想。集团党委副书记邢创利主持会议并代表集团党委点评讲话。
      邢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认为各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行“抓党建促发展”第一责任,并按照集团党委年初部署,较好地完成了既定工作任务。但仍存在个别单位对党建工作重视程度不够,党建工作进章程、支委会“三重一大”事项前置审议程序不规范,对国有企业党风廉洁建设工作重要性认识不充分,支部围绕生产经营工作开展的特色学习活动较少等现象。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各党支部要对照本次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省委组织召开的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中提出的5项全省共性问题及3项西安市问题进行仔细查摆,制定措施切实整改,并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研究制定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切实促进基层党建全方位提升。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支部述职报告对18家党支部书记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打分。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