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作风建设 激发担当作为—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作风强化在西安》

党务动态 2019.03.01
一键分享
      按照经开区党工委纪工委通知安排,2月27日下午,经发集团纪委组织集团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作风强化在西安》专题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晓晖及其他班子成员共同观看并就坚决杜绝工作上的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期节目围绕我市城中村违建拆除工作中,部分区县落实市委指示不坚决,“不去一线抓落实”问题,该事件反映出我市部分区县违建拆除工作中存在“庸懒散漫虚”的典型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痕迹,教训极其深刻,引人深省。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风强化在西安》栏目充分发掘了发生在身边的作风问题,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促改,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从严从实推进各项工作,将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经发集团将每周三观看《作风强化在西安》作为专项学习,常态化开展。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打造经开铁军,为大西安的追赶超越营造良好的氛围。
      此外,集团直属各党支部均按照要求组织了集中观看和学习讨论。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