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副主席葛涛前往周至县集团“百企联百村”工作联系村开展帮扶调研

党务动态 2020.06.05
一键分享

6月5日,冒着39度高温,经发集团工会副主席葛涛,带领集团党群部工作人员,前往经发集团“百企联百村”工作联系村,周至县翠峰镇东红村、陈家村、下宝玉村,对三个村逐一走访,开展帮扶调研活动。

按照2018年5月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转发的西安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关于实施“百企联百村 共建美丽新农村”扶贫行动工作方案》文件分工,经发集团联系帮扶对象为周至县翠峰镇陈家村、东红村、下宝玉村等三个省定贫困村。集团自2018年接领联系帮扶任务以来,积极开展了对接、调研、送温暖等帮扶活动。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集团除一如既往做好牵头帮扶村蓝田县三官庙镇龙门村及助力经开区对口帮扶汉中市镇巴县相关工作外,也进一步加强了与周至县“百企联百村”帮扶联系村的沟通交流,开展实地调研。

此次调研,听取了陈家、东红、下宝玉等三个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关于本村目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及帮扶需求,为后期集团开展对三个村有针对性的帮扶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