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社会公益 2020.08.09
一键分享

为了持续深化创文工作,8月9日上午,经发集团上下齐心协力,继续深入社区进行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在走访期间,对视力弱的年迈老人,志愿者悉心、耐心进行讲解,协助老人完成调查问卷。

志愿者们在不惧骄阳似火的烈日下对20个社区持续走访,派发宣传手册及调查问卷并就居民较为关注的医疗教育、文明出行、养老就业等问题征询群众意见和建议,听取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并将群众反映问题记录在册,及时解民忧。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别样风采的创文风景线。

截止8月9日下午四点,经发集团58名大走访活动工作者向群众派发宣传册及调查问卷3177份,回收调查问卷2091份。

此次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和支持,提高了居民对创文的知晓率,同时有效调动了居民参与社区发展治理的积极性。愿文明新风吹遍大街小巷,愿文明之花开遍经开区每个角落。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