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守护文明交通的“小红人”

社会公益 2020.09.25
一键分享

一场秋雨过后

行道树悄悄穿上了红衣

经开区的街头

也悄悄出现了一批

身穿红衣、手拿红旗的

“小红人”

他们是正在进行文明引导的经发集团志愿者

为守护西安街头的交通文明

他们出动啦!

“您好,请走斑马线”,“红灯亮了,请您稍等”……

车让人让出文明,人守规守出和谐。9月23日起,根据全市统一安排及区文明办部署,经发集团广泛开展“车让人、人守规”志愿活动,共组织志愿者20人走上街头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倡导文明出行,打造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

来自集团本部及经发建设等三家子公司的志愿者们守在文景路凤城六路十字四面,分别在早、中、晚三个时段不间断引导车辆礼让行人,劝导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帮助摆放路口附近的共享单车,扶行动不便的路人过马路,适时充当问路行人的“导航”,在凉爽秋日里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一阵和煦的文明的之风。

为车辆礼让行人点赞,给文明大西安添彩,经发集团将进一步巩固深化“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行动成果,助力交通秩序不断改善、文明出行蔚然成风,让文明创建成为“幸福经开”的多彩底色。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