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重点项目监督为抓手,为全年纪检工作开新局

廉政之窗 2021.03.31
一键分享

3月30日上午,经发集团召开一季度纪检工作会议,安排全年纪检工作、部署当前重点任务、开展集中业务培训学习。集团纪委书记蔡芳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西安市纪委监委关于2020年十四运专项监督工作情况的通报、集团纪委2021工作要点和监督检查工作计划,通报了集团采购及招投标工作专项监督检查情况。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西安市全运年,也是经发集团成立20周年,集团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紧盯集团承担的“17+25”重点线路环境整治提升、330kv高压线落地、城运公园环境提升等各类重大建设任务,重点关注项目采购及招投标、项目建审手续办理、招标代理机构选取、工程设计变更、工程款支付等敏感环节,切实跟进监督。同时严查大局观念不强、协作协同不力、工作进度缓慢、作风虚浮等问题,全力保障“十四运”顺利召开。

蔡芳书记在讲话中对全年纪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四种意识,增强履职观念;二是要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三是要筑牢思想防线,加强警示教育;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要求广大纪检干部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自身职责,通过强有力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