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集团战“疫”进行时 | 第八期:关怀慰问暖人心

党务动态 2020.03.02
一键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经发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发扬不怕吃苦、恪尽职守的无私奉献精神,奋战坚守在防疫和生产保障一线,用扎实工作体现经发人的责任担当。同时,集团党委也时刻牵挂着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后勤服务,安排走访慰问,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疫情防控一线。
连日来,经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晓晖先后看望慰问了白桦林国际物业服务中心一线工作人员、集团抽调至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服务保障人员、经开区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人员、以及忙碌在各小区负责排查的一线人员等。彭书记向集团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各岗位的同志们给予关怀和慰问,对一线干部职工在经开区疫情防控战斗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叮嘱大家在开展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并勉励大家不怕困难、继续战斗。
经发集团党委及集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都前往各个防控排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慰问,并向经开区部分一线防疫、公安、城管等执勤人员送去防护物资和慰问品。
集团疫情防控专班各工作小组协同发力,为防疫一线单位和职工送去口罩、一次性手套、洗手液、毛巾等防护用品和牛奶、水果、方便面等食品;协调安排经发物业白桦林国际餐厅每日精心准备200多份工作餐,由集团公司派车分别送往20多个配送点,解决一线防控排查人员就餐问题;考虑到排查人员连续多日奋战在一线,无暇照顾家里,近期安排采买了200多份日用物资,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使干部职工能安心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补充“战斗能量”。
“干部职工忙奋战,组织慰问送温暖”,经发集团全体员工将在组织的关怀温暖下,继续把疫情防控和生产保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抓好抓细抓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经发力量。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