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集团战“疫”进行时 | 第九期:致集团防疫一线女职工的一封信

党务动态 2020.03.11
一键分享

集团广大女职工们:
“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这本该是女同胞们欢度的节日,可我们今年要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忙碌中度过了。自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经发集团的女职工们主动请缨,放弃休息、迎难而上,加入到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在此,经发集团党委、集团工会向辛勤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全体女职工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你们辛苦了!

你们有很多的身份,孩子的母亲、丈夫的妻子、父母的女儿,但在疫情面前,你们是最坚韧的“铁娘子”,你们日夜奋战、无私奉献,用心、用情、用智汇聚起强大的“她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巾帼不让须眉”,你们是绽放在防疫一线的铿锵玫瑰!

你们当中,有不畏风险、挨家挨户开展摸排工作、宣传疫情防护措施的小区工作者;有主动申请去“关卡”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值班值守的巾帼志愿者;有提供防护物资和后勤保障的“勤务兵”……

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你们奋不顾身,恪尽职守,勇敢地战斗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危险留给自己,用辛劳和汗水筑起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在你们身上,彰显了经发女性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无私精神,彰显了新时代的巾帼风采!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消散、大地回春就在不远的明天。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值此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经发集团党委、集团工会向全体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女性姐妹表示亲切的慰问!衷心祝愿妇女姐妹们健康平安、节日快乐!祝愿祖国早日战胜疫情,繁荣昌盛!

中共西安经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
西安经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
2020年3月5日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