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集团党委开展2020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

党务动态 2020.03.28
一键分享
3月27日上午,经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晓晖同志主持召开了集团党委2020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集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学习并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先后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活动的决定》,以及《巩固反腐压倒性胜利,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从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看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新动向》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三秦楷模”先进事迹,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从榜样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

结合学习内容,彭书记强调:一是党委、领导班子要紧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强化干部管理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是集团各级干部要清醒认识国有企业反腐高压态势,紧抓工程、建设、金融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心存敬畏,管住自己和身边人。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榜样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起到爱岗敬业、勇于担责、恪尽职守的表率作用,始终保持坚定之心、坚持实干精神和顽强坚韧的品质,严格工作标准、细化管理措施、紧抓发展机遇,推动集团向好发展。四是集团党委、领导班子要继续保持开诚布公、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引领作用、体现榜样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带领集团全体职工,狠抓落实,推动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