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集团开展驻村干部慰问及扶贫项目调研工作

党务动态 2020.04.16
一键分享

4月14日上午,经发集团工会主席刘春明带领党群综合部等相关人员前往蓝田县三官庙镇杨顶村、北苍湾村、龙门村慰问集团5名驻村扶贫干部,并就集团代管的蓝田县农林产业扶贫示范基地的运营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集团工会主席刘春明详细了解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底线,明确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努力掌握扶贫工作的方法和规律,提高应对能力,积极发挥个人能动性;三是加强与扶贫村干部的沟通协作,做好工作检查及信息上报。

随后,刘春明主席对集团代管项目蓝田县农林产业扶贫示范基地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深入考察调研。就项目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经发景观公司提出五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充分提高养植棚内植物的空间利用率,最大化提升单位面积使用价值;二是结合市场需求,充分考虑景观植物的品种结构问题,提高定点销售力度;三是做好养植棚内机械设备的安全维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工作人员及生产环境的安全;四是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从规范操作流程、工具摆放整理、工人工作着装、杂草处理、环境卫生等方面入手,在确保项目经营的同时也要注重可观赏性;五是建立科学合理的考核机制,对工程进度、工作标准进行量化考核,有序推进基地项目运营工作。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