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青年好样的!

社会公益 2020.08.11
一键分享

近日,共青团西安市委联合西安市委网信办、西安市直机关工委、西安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共同举办“抗疫好青年”发布仪式,对100名“抗疫好青年”、40名“抗疫好青年”集体进行现场表彰,经发物业荣获“西安抗疫好青年集体”称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之际,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以及迫切的复工复产需求,经发物业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市政府、管委会及集团公司的号召,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疫情防控应急办公室,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30余个在管项目防疫工作进行部署。疫情期间,经发物业2000余名员工坚守岗位、勇于担当,以做好“社区守护神”为使命,战斗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用血肉之躯筑起了保卫业主的第一道安全防线。经发物业高度的责任担当和严密的防疫举措获得了市委办公厅、市机关事务局服务中心的通报表彰,也受到陕西电视台、西安日报、西安咨询广播等多家省市级媒体的竞相报道。

除此之外,经发集团500余名青年志愿者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纷纷走向前、顶上去,下沉居民小区、区内企业、写字楼和商铺……参与疫情防控,负责监督协助区域内约160个小区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住户排查、出入身份登记、体温测量及日常消毒等工作;对经开区中心区内的近6000家各类商户逐户排查,并按要求协助企业、商铺有序复工,成为坚守在战“疫”一线的强大力量。

疫情叩问初心,责任激励担当。荣誉的获得既是激励更是鞭策,经发青年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是能担当的一代,是值得信赖的一代。他们讲满怀“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坚定信念,做到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担责不厌战、守土尽责不懈怠,为推动社会安定和谐、经济行稳致远贡献经发力量。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