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晓晖前往蓝田县龙门村慰问集团驻村干部并指导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助力扶贫 2020.09.29
一键分享

9月28日,经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晓晖,在集团工会主席刘春明、副主席葛涛陪同下,前往蓝田县龙门村,亲切慰问集团驻村干部及龙门村两委同志,并指导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在龙门村村委会,彭书记与集团派驻三官庙镇龙门村、北苍湾村、杨顶村的5名同志逐一开展了谈心谈话,了解大家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在双节来临之际,代表集团党委向集团各位驻村联户干部及帮扶村同志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彭书记勉励集团驻村同志,一是要充分珍惜、充分把握、充分发挥驻村扶贫历练机会,为今后回归本职工作后取得更大进步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要继续紧密团结和依靠所在村两委班子,多向村上的同志们虚心学习;三是要加强彼此之间驻村心得体会及工作交流,互比互学,发挥合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四是要克服懈怠,继续保持和发扬集团扶贫“铁军”作风,高质量完成接下来的各项脱贫攻坚任务。

结束在村座谈后,彭书记一行前往在册贫困户王龙生家查看生猪养殖情况。8月,集团在龙门村开展定制式消费扶贫项目试点,集团七名领导班子成员自筹资金8000元,采买猪仔、鸡苗等,交付龙门村在册贫困户王龙生家人养殖,并签订了养殖协议,年底将以高于市场价的价格进行收购。

彭总一行还查看了龙门村二期集中安置点建设、美化情况,并视察农林产业扶贫示范基地运营管理情况。彭总对基地目前运营管理情况表示了肯定,并要求基地继续提升土地利用率,加强环境整治规范工作力度,时刻保持集团工作标准。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