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地调研助推脱贫攻坚

助力扶贫 2020.12.16
一键分享

12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马希良来到蓝田县农林产业扶贫基地现场调研产业扶贫项目。蓝田县扶贫办相关领导,经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晓晖参加。

马希良一行实地查看了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虽然室外已是冰天雪地,但基地的玻璃花房里却温暖如春,三角梅等各色花卉争芳吐艳。由经发景观代建的产业扶贫基地项目作为经开区重点扶贫项目,能够将帮扶单位优势与三官庙镇贫困村的区岭环境完美结合,充分有效利用现有资源,参与项目实施、提供技术服务、引导贫困户脱贫,最大限度发挥扶贫助力作用。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马希良要求,要继续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充分体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水准,把扶贫项目打造成典范和标杆,真正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带动更多群众共同参与、共同致富。

自扶贫基地建成以来,经发集团及经发景观高度重视蓝田苗圃建设运营工作,谋划全局、强抓时令,全力推进脱贫建设;着力开展产业扶贫,确保真脱贫、稳脱贫,为蓝田县三官庙镇的脱贫攻坚增强“造血”机能,以实际行动为经开区实现追赶超越、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撑。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