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路上见真章 | 小善聚大爱—经发地产向贫困山区捐献御寒衣物

助力扶贫 2019.10.17
一键分享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19年10月17日——我国第6个扶贫日、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了让贫困家庭感受到社会关怀,经发地产发起了向对口帮扶村蓝田县龙门村贫困群众捐赠过冬衣物的倡议,向公司全体员工募捐闲置的御寒衣物。

此次经发地产募集的过冬衣物,包括羽绒服、棉服、棉衣棉裤、毛衣毛裤、帽子、手套等,旧衣物要求八成新以上,整洁干净、无破损。消息一经发出,员工们都非常积极,将家里闲置衣物、棉被等找出来,积极上交办公室,由办公室进行了统一筛选、分类。10月21日至23日,陆续收到各部门员工送来的上百件过冬御寒衣物。

随着天气日渐寒冷,近日经发地产将对捐赠衣物进行整理、打包,并组织爱心志愿者前往龙门村,将广大员工的一片爱心尽快送到贫困地区群众手中,让贫困群众们感受到更多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2

图片 1

官方公众号